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刀剣乱舞相關的日誌、文、圖等。

鶴一、三日姥、安清、物後、亂浦、骨鯰、雙狐、燭壓切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下方是簡單索引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一期一振
Cover: 獅子王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刀亂】【日誌】【我家一軍二三事】03. 從我為了6-1練短刀開始……

「被放置play的一軍」

清光:總感覺我們好久都沒出陣了……
辛巴醬:說起來好像是這樣呢!
清光:貌似主公最近愛派藤四郎的小傢伙們出陣啊。
獅子王:嗯,說是他們在夜戰比較能派上用場。
清光:……
清光:我們已經不被愛了!
辛巴醬:冷靜啊隊長!

別說得我像負心嬸!也考慮一下我一直沒能過6-1的焦躁心情啊!

「會製造恐慌的小清光」

鳴狐:哎呀哎呀,幾位在喝茶啊?
清光:看就知道了吧?
辛巴醬:主公好像去了大阪城地下那邊。
鳴狐:唔,是為了我們家的孩子吧。
清光:對對,博多藤四郎……
清光:最近存在感本來就低,現在感覺一軍要解散了。
清光:為甚麼只剩我一個人在講了?

沒這回事,別危言聳聽。

「然而練短刀並沒有甚麼卵用」

辛巴醬:短刀們的等級看起來好像沒有顯著的提升呢……
清光:是愛的差距吧。

胡說!我也很愛藤四郎們的。

「然後果然還是用一軍嘗試攻下6-1」

清光:上啊!
鳴狐:說起來,在街道戰馬好像沒甚麼作用呢!
辛巴醬:憑氣勢總能解決的!

都到王點前了,為甚麼你們就不能憑氣勢衝過去?!

「黑皮好像變成打刀了」

黑皮:那也沒關係,即使變成打刀我還是足夠強……
清光:是說啊,隔壁的嬸說你們只是陪着和泉守一起變成打刀而已。
辛巴醬:為甚麼這樣說?
清光:你看啊,堀川和和泉守不是這樣這樣這樣嗎?
辛巴醬:喔喔!但是這種大俱利好像成配角了的說法……
黑皮:那也沒關係,即使變成配角我還是足夠強……

這種黑皮愈來愈非的感覺是甚麼?明明非六要解散了的說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