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刀剣乱舞相關的日誌、文、圖等。

鶴一、三日姥、安清、物後、亂浦、骨鯰、雙狐、燭壓切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下方是簡單索引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一期一振
Cover: 獅子王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刀亂】【日誌】【我家一軍二三事】02. 從我努力攻略5-4開始……

「總覺得黑皮有點可憐」

燭媽:大俱利,你在一軍怎麼樣?
黑皮:沒怎麼樣……
燭媽:聽主公說,你最近很少橘臉?
黑皮:那個人,只要有了更好的太刀大概就會把我換下來了……
燭媽:大俱利……
黑皮:所以,我必須乖乖聽命才行……

哎呀我的媽,黑皮你要不要這麼卑微?!我不習慣你這樣啊!嬸嬸我絕不會再有想掐死你的念頭了!安心地留在一軍吧!

「說完不會有掐死黑皮的念頭之後」

黑:我超累,要休息……還有,刀裝破了,要再做一個。

我掐死你!

「他們絕壁是故意的」

清光:我啊,就算見到四花太,也絕不會把他帶回來見主公的。
辛巴醬:誒?為甚麼?帶回來爺……主公會很開心吧?
清光:所以說你不懂,你知道為甚麼大家都說你非嗎?
辛巴醬:對啊,我真想不懂!為甚麼啊?
清光:就是因為有四花太的存在。
辛巴醬:原來啊!那我們要怎麼做?
清光:甚麼都不用做,只要見到四花馬上避開就對了。

我說啊!我不會換一軍的,請別這樣!

「5-4在最近被刷出城管來了」

Side 大太
太郎:聽說5-4有超強的敵人出現。
次郎:誒?人家還想一邊喝酒一邊出陣的說!
太郎:我們應該認真對待每一場戰鬥啊。
次郎:知道了知道了!
Side 打刀
鳴狐:那可萬萬不行!吾等的優點只剩奮戰不懈了,不能撞設定啊!
清光:是呢,我去告訴主公不要刷5-4好了……
鳴狐:還可以避免遇上四花太,這真可謂一石二鳥啊!
(本體:同意。)

結果我還真的沒去打5-4了,你們儘管露出一副計畫通的表情吧……

「目前的二軍三軍對他們的威脅」

清光:嘛,要說威脅是有的。畢竟二軍有石切丸在,三軍有螢丸在。
鳴狐:是啊,那可是兩位出色的大人啊!
清光:但是呢,主公最寵愛的還是我們吧?一軍也有太郎次郎在。
辛巴醬:是啊!有我獅子王大人在,一軍怎麼可能會隕落!
清光:對啊對啊,我們三個可是主公的本命啊!
辛巴醬:除非我們經常橘臉吧,不然怎麼可能……!
黑皮:你們別盯着我啊……

一軍還是我最用心經營的,請你們相親相愛,不要怪責你們的隊友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