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刀剣乱舞相關的日誌、文、圖等。

鶴一、三日姥、安清、物後、亂浦、骨鯰、雙狐、燭壓切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下方是簡單索引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一期一振
Cover: 獅子王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刀亂】【日誌】【我家一軍二三事】01. 從我還沒有大太時開始……

「出陣時他們總是橘臉」

安定:心情不好,MVP都被清光那傢伙拿了,接下來請別找我出陣。
陸奧守:啊,俺也是吶!拍謝!
黑皮:出不了陣?不關我的事……讓我休息。

既然這麼在意MVP就給我全力打啊!

「關於審神者想要大太的事」
 
清光:大太?不需要吧,有我就夠了不是嗎?
鳴狐:哎呀,主公,大太乃邪道是也!吾每天都祈求大太不要出現。
(本體:邪道退散。)
安定:為甚麼要大太啊?……難道我還不夠好嗎?
陸奧守:沒大太也沒事!俺有槍,你安啦!
辛巴醬:誒!大太來了,本大爺的風頭不就被搶光了?!
黑皮:不需要那種東西……本來有我一個就夠了……
 
就是你們嫉妒心太重大太才久久不來吧?!

「安定和陸奧守總是最易被剝衣服的」
 
敵軍隊長:小的們,放箭開槍扔石頭!
敵軍隊員:隊長,扔誰比較好啊?
敵軍隊長:你看誰長得囂張就扔誰。
敵軍隊員:我看穿藍色和服那貨就很囂張,一臉「你甚麼玩意兒」的感覺。
敵軍隊員:報告隊長,我覺得拿槍那傢伙用關西腔超吵的,我就想幹掉他。
敵軍隊長:好!那就去把他們的衣服扔破吧!
 
你們甚麼心態啊?!專挑安定和陸奧守剝衣服!我特么沒輕騎兵給他們穿了!

「有了大太後出陣時他們總是間着攻擊敵方」
 
清光:不會讓你得逞的,主公的愛誰都別想搶走!
鳴狐:主公,讓鳴狐幫您把敵軍的大太都打下來吧!
陸奧守:你看到沒有?俺也不比大太差喔!
 
你們不要故意梅花間竹地打好不好?這樣太郎要怎樣雙殺啊?!

「他們總是一個喊口號另一個也會喊」

清光:噢啦噢啦噢啦噢啦!
安定:噢啦噢啦噢啦噢啦!
 
總感覺下面會有外星人出來迎戰。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双生ゲーム@刀剣乱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